2

活用中藥堅硬持久增大實戰秘笈

活用中藥防止男性大量掉髮禿髮實戰秘笈

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

李晶晶洩Elva男友秘辛 鬼鬼鬆口認選布魯斯

李晶晶洩Elva男友秘辛 鬼鬼鬆口認選布魯斯

聯合新聞網 2019/08/29 21:50(16小時前)
以「晶晶體」走紅的名媛李晶晶29日露出酥胸,現身社群風格名人獎頒獎典禮,談及近來「晶晶體」因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翻紅,她說常在媒體新聞看到,「我自己覺得很Surprise(驚訝),就是也滿有趣的。」

她的閨密蕭亞軒上周歡慶40歲生日,同步認愛小16歲的男友黃皓,李晶晶也在IG分享蕭亞軒的火辣泳裝照獻上祝福,對黃皓評價如何?李晶晶說:「以前就看過,其實我覺得不管怎麼樣,就是當朋友的話對她好、個性好,我就會很開心。」很支持好友的決定。

另外吳映潔(鬼鬼)今包緊緊出席,她說:「今天是頒獎典禮,想要有不同的氣質,我的狀態是辣,衣服是氣質。」眾人被她誇瘦,她先開心地露出燦笑,又說:「可能是黑的,地板又是黑的。」

她日前被爆跟緋聞男友禾浩辰(布魯斯)在家共度一夜,關係相當親密,但她避談緋聞,直呼:「我今天是來頒獎的。」而她曾跟玉澤演在「我們結婚了」結為鬼澤夫婦,會把獎項頒給禾浩辰還是玉澤演?鬼鬼想了想說:「選布魯斯好了,因為他語言跟我比較接近。」


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