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活用中藥堅硬持久增大實戰秘笈

活用中藥防止男性大量掉髮禿髮實戰秘笈

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

女主播遭武術教練老公「用迴旋踢踹」...緊抱孩子倒地

女主播遭武術教練老公「用迴旋踢踹」...緊抱孩子倒地

Yahoo奇摩名人娛樂(娛樂記者 許瑞麟)
1.1k 人追蹤
追蹤
2019年8月29日 下午12:40
武氏杜麗遭老公家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檢視相片
武氏杜麗遭老公家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越南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為當地27歲知名電台DJ和新聞主播武氏杜麗(Vu Thi Thu Ly)被32歲的武術教練老公阮春榮(Nguyen Xuan Vinh)家暴毆打,引起軒然大波。

事情發生在26日晚上,當時武氏杜麗抱著2個月大的孩子,老公似乎很生氣,先是指著她大罵,接著完全不顧她懷裡抱著孩子,多次朝她的頭暴打,踹了幾腳後,還使出迴旋踢,她多次被打倒在地,手上仍緊抱著正在大哭的寶寶,畫面讓人不忍直視。

武氏杜麗抱頭護孩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檢視相片
武氏杜麗抱頭護孩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武氏杜麗之後受訪時害怕到落淚,「他很用力打我,我當時抱著孩子,但他最後還是打我,我根本站不起來,最後和我的媽媽、孩子一起倒地。他的本性是個惡毒的流氓,我受夠了,其它時候打我沒這麼嚴重,所以我忽略了這對孩子的影響,但在孩子面前把我打倒真的無法接受。」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阮春榮暴怒的原因,疑似是回家後發現電視機被移到另一個房間,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對武氏杜麗家暴,夫妻倆之前曾因此離婚,之後又復合,而這段影片雖然已經瘋傳,但男方尚未遭到警方逮捕。

武氏杜麗被打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檢視相片
武氏杜麗被打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武氏杜麗為越南知名DJ、新聞播報員。
檢視相片
武氏杜麗為越南知名DJ、新聞播報員。



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